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如您繼續瀏覽、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繼續
服務
Service
以推廣閱讀、服務讀者為目標,發揮圖書經營的專業精神,提供圍繞知識分享的貼心服務。

服務 > 文化禮券

 

介紹新零售書券

 

爲推動讓閱讀成爲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於2020年推出聯合新零售文化禮券。聯合新零售文化禮券備有三種面額,包括$30、$50及$100。聯合新零售文化禮券適用於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商務印書館、Bloomsbury、集古齋和澳門文化廣場位於香港及澳門近四十多家零售店使用。

 

 

           

 

 

讀者可前往任何一間三聯書店、中華書局或商務印書館門市購買聯合新零售文化禮券,亦可選擇先於線上訂購所需數量(線上訂購只適用訂購$100面額及總訂購額不超過港幣五千元),再到指定門市領取。

 

 

「文化禮券$100」
數量

本公司歡迎機團聯繫購買上述文化禮券或全新電子禮券。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csvoucher@supretail.com.hk與企劃部代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