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如您繼續瀏覽、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繼續
書店
SHOP
以連鎖形式運營多元形態的書店,包括綜合書店、專門書店、主題書店以及大學書店與文化禮品店。

書店品牌

三聯書店

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是由活躍於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中國出版界的三間著名書店───生活書店、讀書出版社和新知書店,於 1948 年在香港合併組成,1988 年正式註冊成立有限公司。三聯由最初主要從事內地版圖書發行業務,發展到今天已成為一家包括出版、零售、展覽、文化旅遊和出版資訊等多種業務的文化出版機構。

香港三聯書店一直致力於優化選題和發掘題材,出版了大量原創性的題材和引進歐美及中國大陸版權的優質圖書。其中以香港史為中心所出版的一系列香港題材的圖書備受海內外學術界的矚目與推薦;從歐美引進的多套文化普及和科學普及讀物深受廣大讀者的好評。三聯亦順應現代閱讀的需要,增加了多媒體出版項目。

中華書局

中華書局於 1912 年在上海創辦,1927 年設立香港分局。1988 年香港分局改組,在港註冊成立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及多元化的出版文化機構,經營編輯出版、門市零售等業務,副牌出版社包括中原社、開明書店和非凡出版。中華一直秉承「宏揚中華文化,普及民智教育」的創局宗旨,為全球華文讀者出版語言、歷史、哲學、文學、工商管理、心理勵志等各類優質圖書。近年,銳意開發新的書種,傾力展現經典古籍的現代魅力,並著力介紹中國歷史和當代中國國情,利用電子出版平台,務求令世界各地的讀者更了解華夏文明之傳承。

商務印書館

商務印書館於1897 年在上海創立,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現代出版機構。商務印書館於1914 年設立香港分館,1988 年香港分館正式註冊成立有限公司,業務包括編輯出版和門市零售。

香港商務印書館秉承「木鐸啟路.日新無已」的文化精神,續昌明教育的使命,於華文出版市場佔有主導地位,出版以知識性、學術性、實用性書籍為主。一貫注重辭書、語言學習與翻譯的出版,為讀者提供優質的語文輔助工具。同時又開拓實用社科書的出版,及製作既具文化質素亦具欣賞價值的大型畫冊,積極保存和弘揚中華文化精髓,此外,也開發面向教育的電子讀物,出版包括藝術、文物、教育、歷史、語言學習等方面的多媒體光碟。附屬的香港教育圖書公司專事出版教科書、教材及教育圖書。

Kiddyland

Kiddyland是以0-12 歲孩子及其家長為對象的親子教養成長平台,以豐富童書分享、兒童及家長活動為主軸,除了以知識為孩子們帶來學術上的啟發,更幫助他們在情商、社交、品德及生活技能等各方面的發展。

在教養的路上,新手父母難免邊做邊學,有時不禁手足無措。但別慌! 我們相信育兒是一個彼此啟發的過程,成長的不僅僅是孩子,還有我們自己。未來,我們會與父母風雨同路,以書同行。

ART EXPRESS by商務印書館

【ART EXPRESS by商務印書館】是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禮品店,以「皇帝的多寶格」為設計理念,設六個分區,讓訪客瀏覽精選商品與及出版物時,體驗皇帝收藏及欣賞古玩和異國奇珍時的樂趣。

禮品店不僅全面銷售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文創產品系列,更精心搜羅來自世界各地與故宮博物院及展覽相關精品、紀念品及書籍,引領訪客穿梭古今隧道,探索知識的寶藏。

【ART EXPRESS by The Commercial Press】is the gift shop of the Hong Kong Palace Museum. With ‘Curio Cabinets of the Emperor’ as design concept, the gift shop is divided into six zones. While browsing featured products and publications, visitors can experience the pleasure of emperors when appreciating the collection of their antiques and exotics. 

Passage

以Passage 為寓意的文化禮品店,旨在引領參觀者踏上文化與博物的旅程。禮品店全面展示博物館出版物與禮品,更精心搜羅表達博物館藏品與理念的書籍、文創精品及本土特色禮品。店堂的設計融合傳統文化與現代文明,為參觀者創造身於香港、面向世界的豐富文化體驗。

Bloomsbury Books Limited

Since 1983, Bloomsbury Books has built its solid reputation as a professional bookseller and library supplier specializing in providing law and business titles, and legal journal subscription services to major law firms, government departments, universities and schools, libraries and companies in Hong Kong and China. In November 2005, The Commercial Press (H.K.) Limited acquired Bloomsbury as an extension of its professional arm serving the legal and business communities in Hong Kong. Having business connections with over 600 publishers and suppliers worldwide, a wide variety of legal and professional titles, as well as reference materials for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s are regularly available at our boo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