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如您繼續瀏覽、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繼續
關於我們
ABOUT US
一群熱愛文化的人,用愛與責任,推廣閱讀

我們的企業文化
使命
我們需要承擔的社會責任
讓閱讀成為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願景
我們為之奮鬥的理想藍圖
成為一間堅守文化理想、廣受社會愛戴、永葆生機活力的多元文化教育服務機構。
價值觀
我們共同信奉的價值標準和基本信念
企業精神
我們需要具備的團隊氣質和精神風貌
一群熱愛文化的人,用愛和責任推廣閱讀、服務社會。
以顧客為中心
為顧客創造價值,贏得並保持顧客的信任。
傳承方能致遠
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傳承思想,傳承文化,傳承經驗,傳承智慧。現任者熱心傳授,後來者虛心傳承。
充分發揮潛能
透明管理,高度互信;鼓勵創新,包容失誤;給予前線足夠權限和履責空間,最大限度發揮自主性、創造性。
堅持最高標準
以最高標準積極而有活力地工作,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和體驗。
能簡單不複雜
化繁為簡,大道至簡。排除紛擾,直擊本質。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堅持做。複雜留給自己,簡單留給顧客。
永遠追求卓越
不斷引進和培養與崗位高度匹配的高質素人才,竭力打造高自律卓越團隊。一流團隊,創造一流業績;不唯上,不專斷;一切從顧客及公司長遠考慮,不為短期業績而犧牲長期價值。
創新才能生存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趨勢無法阻擋,唯有擁抱變化。創新雖有風險,不創新才是最大的風險。
重實績尚實幹
結果重於過程,實績重於態度。崇尚實幹,力避空談。不能成長的業務不是好業務,沒有業績的團隊不是好團隊。
以誠立信立身
敬畏法紀,誠實守信,知行合一。彼此尊重,互相幫助,共同成就。隨時隨地坦誠溝通,人前人後言行一致。